Sunday, July 25, 2010

只要在一起就是一家人 - 乐队



“只要在一起就是一家人”这句话是我在乐队这五年所对我最重要的话也是让我过着精彩的五年中学生活。如果不是这句话我也不会留在乐队,如果不是这句话我也不会卖力的为乐队付出,如果不是这句话我也不会和我父母吵架,如果不是这句话也不会有现在的我,很多的如果都出现在我脑海里,时常在想如果没留在这第二个家我会变得如何呢?会学坏?会更好?还是永远都不知我是属于这个大家庭。在初一时我虽然是个普通的队员但我却发现了什么是关心,关心让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家人,也自然而然的变成爱队了。到了初三时关心我的第二家人也自然的减少了,让我开始感觉不到有人在关心我了,那感觉让我觉得这不像个家了,不是我一开始认识的家了,也变得不爱去乐队了。但不久我才发现不是家变了而是人每年都在换,我在也不是那个初一或初二的小弟弟了而是一个要当哥哥来照顾初一和初二的初三学生。以前都是大的都在照顾我们也是时候要去照顾别人,在那时我学会了很多的事情,让我失去了家的感觉也不能怪当时的高三还是其他人因为是自己不习惯没人关心的感觉。但不能因为这样就放弃乐队因为只要在一起就是一家人,我也要让小的感受到什么是一家人也让我慢慢的又喜欢回乐队了,如果我不回去我就是个对不起以前关心我的人了,这样就让我继续了乐队生活了。说真的,我都现在还是不习惯没有乐队的生活,很想读高三的我真的很羡慕你们高三学生,哪你们有读高三的人有好好珍惜吗?有珍惜这最后将离开的家吗?有让小的都感觉你关心吗?如果没有请帮我关心他们好吗?最近才发现我以前所犯的错就是没有让小的都感觉到一家人的味道,也是我最后悔的事情。哪谁能帮我完成呢?也就是现在呆在那个家的人都能帮我完成。

你们有当队员们是一家人吗?有和他们好好相处吗?有试着体谅他们吗?有原谅他们所犯的错吗?有真真的去关心他们吗?你有感受到这个家所给的爱吗?这只有自己才懂得回答。

乐队永远是我最爱的家
不管乐队变得如何我都会支持你们
不管外人讨厌我都会为你们解释
不管人变得如何我都会继续关心你们
因为我的回忆都是在这第二个家里所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