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给你

谢谢你曾经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曾经陪伴着我过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曾经真真爱过我

对不起曾经对你的不好
对不起曾经没好好陪你
对不起曾经所犯的过错
对不起曾经对你的不满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我所犯的错
对不起我没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就算时间从来了几遍,我们都会选择分开
就算你曾经爱我很深,但现在完全不爱我

发生的总会发生,在怎么避免也是没用
两人的感情没有,在怎么努力也是没用

谢谢你让我们曾经试着在一起
也换来了个曾经拥有在回忆里

谢谢你和对不起。 给你



一转眼时间就这样的过去了
也让我试了四次的恋爱
在这四次让我发现了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自己
都是我自己害到每段恋爱都失败
是我害别人变的很失望很伤心
可能都是我一时的冲动
害我们都伤心的分开
真是很对不起你们

这次也让我学习了很多
不会在随便的做决定了
不会在让身边的人影响我了
不会在让任何人伤心
最后要伤心的人也是我自己

可能没能找到真真让我很爱的人
所以我要好好找个我爱的人
或许爱情对我来说不重要
但我还是会努力。

谢谢你和对不起。 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